也许

秘密(五)以爱之名

    郭子凡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在众人面前被曝光衣服的感觉。

     他被叶子拉着站在学校的公示板前,前面站着一层有一层的人,可当他们看见郭子凡的时候,一下子安静了,看了眼又极速的散开,那眼神里是惊恐,不相信还带着显而易见的厌恶与恶心。

     郭子凡的眼前变得开阔,准确又快速的明白大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。

     公示板上贴着他在美色的照片,他穿着黑色的短款紧身衣,画着浓妆,娇媚的坐在一个大腹便便,满脸油腻的男人身上,双手还揽住他的脖子,笑的十分勾人。他还看到看了赵磊,赵磊想一头小兽一样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他,站在他身后。

     郭子凡没什么想法,也没有特别的羞愧,他知道会有这一天的,只是早晚的问题。周围人像是要把他看穿,想看看他到底会有什么 举动,可是郭子凡向自己好像要让他们失望了,他什么也不想说也不想辩解,这是事实。他只是为之后不能上学觉得有些遗憾,虽然他不愿意上学,可这是最后让他觉得自己也只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高中学生,这像是他最后的一块遮羞布。

     他觉得有些累,阳光照在脸上好像都有些难受,他想回家,可是郭子凡也不知道自己的家到底在哪里,他有点想妈妈,这是他有史以来第一次想,平时他不去想,总怕自己会忍不住,会背弃答应她好好活下去的承诺,可是他真的觉得好累,不想再坚持了。

      “妈,凡凡累了。”

      郭子凡发烧了,赵磊一直坐在他身边照顾他,医生说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

      赵磊想他终于能好好的看看郭子凡了,他喜欢看着郭子凡甚至还很庆幸郭子凡发烧。这样郭子凡就不会再把他赶走,小天使般的子凡是他一个人的。

     赵磊也有些烦恼,子凡睡的并不安稳,他是被叶子送回来的,发着烧,嘴里还一直不停地念叨着妈妈········对不起········凡凡真的撑不下去了,对不起········

     赵磊钻进郭子凡的被窝,紧紧地抱着他,边轻声拍着他的后背边说“不怕,不怕,乖乖的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郭子凡是第二天早晨醒的,赵磊摸了摸他的额头不烫了,给他吃完药,又看着郭子凡再次睡下,计划回家换衣服,穿了两天的衣服让有洁癖的他恶心。

      赵磊很高兴,他在路上罕见的哼起了歌,回到家张伯给他开门,低声对赵磊说“少爷,老爷在等你。”

     一楼的沙发上坐一位中年男人,他和赵磊长得很像,挺拔的鼻梁,如水的眼睛,对比赵磊干净的气质男人更多了一份沉稳。

     “你回来了?坐”男人说着拍拍身边的沙发邀请赵磊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赵磊有些警惕,防备的问道“你怎么有空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男人笑了笑问道“郭子凡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赵磊眉头皱起,生气的站起来说道“你跟踪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人听到我们这两字觉得有些搞笑,笑着摇头说:“你是你,他是他,何来我们,而且我还用调查么,你自己做的好事还怕别人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用了一点小手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赵磊只是用了一点小手段,他将郭子凡在学校的死对头通过手机短信约到了美色酒吧门口,9点,郭子凡一定会出现而他也一定会看见,那后来的事就不需要赵磊操心,会有人帮他去做,他只需要将那个发过短信的手机扔到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“lay,你想过没有你这样也许是压垮郭子凡的最后一根稻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赵磊笑,笑里带着小的得意和狡黠“不会的,他有我,他就会依赖我再也不会去别人那。”

       男人深叹了口气说道“lay,你要明白你不是赵磊,而你这样做是在伤害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过我是赵磊,是赵磊”赵磊开始愤怒他大吼着,挥手打掉身边的花瓶,破碎的声音是他抗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lay,你成不了赵磊,而郭子凡也不会是你的,你太年轻了,你不懂得喜欢的重量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懂得,你抛弃了妈妈,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,你从来不会管我在干什么,当我妈病的奄奄一息的时候你又在那个女人的怀里,这就是你懂得么?”赵磊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快速地跑上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人像是累了般,瘫坐在椅子上望着二楼赵磊的房间说道“我那时年轻,不懂得怎样与爱人相处,我不希望你也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人做了一会,走到门口,对张伯说“lay年轻,有些事情做的太过极端,张伯你有空劝劝他,别最后让子凡恨他,走到一个不可挽回的地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老爷,小的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有时我们的爱太过沉重,有时有太过偏激,将自己想要的堂而皇之的冠以为你好的高帽子,哪知道这只是一个新的伤害。一个小的疤痕,一个小的疤痕,久而久之,结局只会遍体鳞伤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